贞德食泥鸭:
兄弟我的看法:你这套没有前途的,就算不带苏慕雨,也有雷梦杀,2层裂盾下去,你盾量叠不起来的。然后盾队根据盾量打伤害,但叠不起来不就痿了吗。再者你这队伍里也没有频繁驱散debuff手段,唯一的李欣悦还容易暴毙。其次队伍里也没有能抬血的,盾一旦续不上就非常危险了。最后,你这套里的核心是叶鼎之吧,那要是开局被对面司空一枪捅死了咋办![[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还有个问题,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这游戏起号最初是不卡的,但是越往后越卡,越往后越卡,是我一个人有这个问题还是大家都有?甚至调个阵容都卡顿,点个页面还白屏
有没有大神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有没有大神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0氪。无心一开始听说难养,当狗粮了,雷云鹤是单体输出,没看上,当粮食了(后悔了,雷云鹤真的强)。开服瑶玥犹豫了一下,没抽。阵容目前爬塔也就这样。打架除了开服的一周能越战,第二周开始完全没用。。凑合玩吧。等一个输出卡。再把天女蕊换下来。
图片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我也是,但是我只会0氪卡牌养成,给予我喜欢的点赞躺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