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框和作战记录都禁了,这是想干啥。不想圈钱了。
想知道你们氪了这么多,现在连聊天的权力都没有了,是何感想[表情_吃瓜]。懂了,这是要梦回2021,记得那会也不能聊天。建议把小队长系统也删了,过几天发个关服通知。等过几年开怀旧服。[表情_开心]复活吧,我的海岛!

:
聊天框因为高考原因和改名,战术记录抄国际服BUG,国际服是修好了,但是国服装死
这力竭这么狠。
谁懂七架飞机齐刷刷掉下来的感觉。满级毒瘤恐怖如斯。

恐怖博士蓝血454%蓝攻151%
登岸的两烟稍微有点挤了,损了几个妹子

不吃压力的机甲
也是感谢送的满钻14颗,不过你们觉得他为啥这么玩
恐怖博士蓝血445%蓝攻148%
最近想看一下雕像结果死活摁不开,好在回放里可以看到。妹子打了很多次才爆而且是满药,所以很容易相信是445%的蓝血。

:
以前满本是20级的时候,没那么多兵种,会玩妹子的真的就是高手,当然现在也是,看得出来老玩家了
老马老马
你来姨妈了?

阴间工厂,电妹立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