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内容纯主观,漫威sanp的拙劣模仿品,不得不说,太多东西需要搞了,有些小功能甚至都不完善,还有个大问题,卡牌立绘我总感觉是ai画的,大部分都不沾边
讲真,你只看到了漫威卡牌一部分,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很大问题,模仿这个还不如去模仿炉石,题材机制非常成熟,而且目前没有竞品。
讲真,你只看到了漫威卡牌一部分,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很大问题,模仿这个还不如去模仿炉石,题材机制非常成熟,而且目前没有竞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这个啊啊啊我要原来的卡牌对战模式啊啊啊呜呜呜呜我的所罗门陷阱😭😭😭我要玩原来的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