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学院icon
天神学院
回复时间
仓鼠主子
借楼反馈一下我11级了,基础卡还有好多没有。这不对劲吧....我记得我当时手滑卖了一个包,才5金币。那个包里不能是基础卡合集吧...问了大佬,跟我讲打任务。我越想越觉得是我卖的那个包的问题,确实如此吗?卡包和卡背我都氪了,不想换号,官方可以反馈一下吗[嗒啦啦2_期待][嗒啦啦2_期待][嗒啦啦2_期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