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位纷争(测试服)icon
神位纷争(测试服)
永远の天空
视角也拉不回来,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反正无脑开地火,莫名奇妙对面就死了,怀疑对面也穿膜了
User23420101
A他啊,你远程现在无敌了啊(滑稽)
aliez
太早了,要凌晨4点才算第二天,游戏里是这样的
优莱卡
这就是我不喜欢fate系列的原因,玩了b站5年,好多朋友都介绍我看fate系列,我看了几集,不想看了,fate的玩家和观众莫名有优越感,看什么都要踩上两脚来显示自己优越,玩什么二次元游戏也会去踩上几脚,很反感这部分人
什么东西呀,一进游戏就显示网络错误,流量WiFi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