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代打???
一整局(这里只有几分钟)我基本没怎么动手,全部是攻击寻路中,碰到野怪就打,拉都拉不回来,第二座晶矿怎么也建不了。一局就拿了三个人头,其他全程刷野。这是咋回事,就让我看看呗。之前玩一直都是好好的,今天第二把开局用罗刹就这样了。之前那一把输了,是这游戏觉得我太菜所以帮我打,可是只会刷野有个屁用啊
:
进晚了就这样,bug
经典归来兽人永不为奴#新游观察局#

经典即时战略搬运至移动端?是火爆还是暴雷?#新游观察局#
游戏大部分框架模仿了端游魔兽的内容,但为了适合手游玩家在其中做出了简化。 虽然没了那么多复杂的操作和战术,但游玩下来感觉还是很不错,希望后续能有更大的地图~

:
不是参照哈,技能,兵种英雄八成是拿来主义,然后再加上两成逼氪的内容。拿来怀旧下不错,但因为没有微操己经失去了war3的大部分精髓
我超!农!啊不是…吼!!!#新游观察局#

战争怒吼森林种族能有多强?8分钟速推,就离谱

:
这游戏改的。第二代的时候八分钟一波。第三代以后14分钟一波。不知道这个版本几分钟一局。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来个六分钟一局。
【战争怒吼】实战入门基础三部曲步骤介绍!#攻略大师#
个人介绍总结看看就行 如还有其他方面可以加以改正 共同学习玩好游戏🙆

勇士们愤怒吧!勇士们怒吼吧!勇士们战斗吧!!#新游观察局#
一款经典玩法的游戏 但游戏内容画风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游戏玩的还可以 至于缝合啥的不过于评判🙎

卡死无语
为什么在训练营里面过挖矿的那一关会这样卡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