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集结icon
雷霆战机:集结
无聊玩家
没有就去小程序[表情_微笑]
疯狂的牛牛
一年了,钻石存了不少
傲天
我这也是,几天前就这样了
雄才大略的玩家
猎星拾取一个道具能增加三秒易伤,堡垒拾取一个道具应该增加一次承载攻击,这样才合理,搞的堡垒都拉完了,不改那就猎星一家独大,没有特色了,一个进攻型,一个防御型![表情_大笑]
卍解丶天锁斩月
挑自己喜欢的来搭配,群星机头比较均衡单体群体都能打,副武器回光伤害也在前列就是有点容易空,僚机能档子弹不过伤害稍逊一些。新战神也不一定就强。比如这么多战神了,对群的话最强依然神锋套断档,贴脸单体最强依旧自由悍将
强者
早晚全满,都不是事。后面都是拉到紫分解的。一个月之后就是兵器和晶核了,基础武器和战神的养成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