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修真icon
想不想修真
太一
我还想用它来测试一下我们区道友的属性呢[表情_斜眼笑]
不应该呀

一般帝王印出帝的概率不都是10:1吗? 我这都48次了皇后了 我怀疑这个是不是和那个渡劫bug一样, 没吃满的情况下连续10次失败, 再来10次还是失败, 必须重新吃渡劫单才能继续判定。 主要是这亏的有点狠, 将近50轮没出一个帝 如果是后台逻辑出错的话, 能给个礼包补偿吗?[表情_开心] 或者改一下数据,让我尽早把这个帝出完了,我现在就这玩意儿整有点崩溃了,真的。

video-5737434
星穿穿
这波过去就快了,我也是卡了一段时间好久不出,后面十几次很快
祭天
如何呢?只要你能正常玩那就是没问题的[表情_吃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