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应该呀
一般帝王印出帝的概率不都是10:1吗? 我这都48次了皇后了 我怀疑这个是不是和那个渡劫bug一样, 没吃满的情况下连续10次失败, 再来10次还是失败, 必须重新吃渡劫单才能继续判定。 主要是这亏的有点狠, 将近50轮没出一个帝 如果是后台逻辑出错的话, 能给个礼包补偿吗?[表情_开心] 或者改一下数据,让我尽早把这个帝出完了,我现在就这玩意儿整有点崩溃了,真的。

:
我30多连皇后,然后三连帝王![[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
![[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
:
每个圣地刷神通最后大概能刷出来七攻二防,有个七攻三防都算你运气好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般帝王印出帝的概率不都是10:1吗? 我这都48次了皇后了 我怀疑这个是不是和那个渡劫bug一样, 没吃满的情况下连续10次失败, 再来10次还是失败, 必须重新吃渡劫单才能继续判定。 主要是这亏的有点狠, 将近50轮没出一个帝 如果是后台逻辑出错的话, 能给个礼包补偿吗?[表情_开心] 或者改一下数据,让我尽早把这个帝出完了,我现在就这玩意儿整有点崩溃了,真的。

![[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