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剑长生icon
问剑长生
奇迹行者
感谢楼主!不过这个活跃度可能不够准。域外我们宗门常年就20个人出头,这也算1个宗门活跃吗?按照我的理解,就算没有50也该有40左右才算1个宗门活跃吧。。建议统计一下域外参与人数,当然这个太难了,有公共聊天群的可以请群友帮忙统计一下呢。而且我们区出名的中坚少,不知道为啥被评价为中战多。。
问剑长生:一个视频看懂邪修版本

问剑长生:一个视频看懂邪修版本#问剑长生 #御剑修仙来问剑 #问剑长生邪修

video-5729193
寒门出斜修(符修版)

#御剑修仙来问剑 #有人渡劫围观吃席 #问剑长生 #问剑长生邪修

video-5728894
邪域玩法详解

#问剑长生

video-5721878
玄衣侯
老登你怎么了!你不能走啊
Cx330
说白了,就是有限的资源最大化养二维,攻击暴击,不要虚的!还有一点学会看面板!!游戏的底层逻辑就是数值叠加加招式的配对!么了就这样,飞升14天,我开始存东西了!基本我人界理论么问题,就看灵界了,玩的那时候,我在更新!无聊随便玩玩,你要想打死4不像氪度几百千把块的玩家!这套能打!类推后面的
DDD
看了你的这篇让我突然很犹豫要不要也这么走,我开局选的是火修,现在三味还差4本本体才能上到天阶,还有10天飞升,屯了下面这些资源,想再请教以下!1.道蕴图294张(该抽火的还是剑的?)2.宗门贡献2600能换一本,要换三味还是星移?3.论剑石有3000,要把这赛季的2本斗影给换了吗?4.历练手册原本想着飞升后再解锁,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先解锁拿箱子了?该换三味还是星移呢?[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
图片
问剑-崩崩
感谢仙长的反馈,崩崩已经记录并转达给开发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