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趣闻速递第八期!多队闹鬼的罪魁祸首找到了!

:
司马游戏会不会做游戏啊?不会做就别做,直接关服吧,怪怎么会在脸上刷呢?嗯,回答我,打了上千吧,充了将近4000多块钱,结果呢你连一个神龙都不给我吗?还是说,你是要吊着我的胃口?故意不给。还说我不配。感情就是氪金比不上不氪金的,是吧?所以我充这钱是为了什么呢?皮肤好看是一回事,还有游戏好玩也是一回事,但是现在情况就是你们的皮肤差点意思,然后游戏呢也变得不是很好玩了。爆率也是个谜。总之就玩的很不爽。1000多把,将近4000块钱。连个神龙都没有。也就是说你们的神农的爆率连0.01%都没有。那我觉得你们这个游戏还是干脆别做了,直接官服是比较好的选择,老在这丢人现眼了,真的,脸快要被你们丢尽了。
高贵的孔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