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你就继续装死闷头出你的皮肤行了,更新完之后很多bug,闪退,卡顿等问题都是不修的,光顾着圈你那个钱了,春节限时累充也是来狠狠背刺各个玩家的,玩家反馈是一点也不听的,圈钱的行动是一点也没停止的,你游迟早跟球球大作战那种要死不死 要活不活的状态一样,前期靠卖惨 抄袭 蹭热度为自己谋求生路,后期靠圈钱 抄袭 装死来进行运营,从现在开始还不进行改变,未来只会有更多的玩家退游,你的流水只会更低,游戏也迟早倒闭
:
不是,我现在玩昆仑就指望在水底下捡点东西呢,你这是一条路都不给我留啊![[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
官方,我求你了,别出头套了。出点能做任务领的皮肤不好吗?至今为止,只有小黄和爱丽丝这俩。有啥用啊?现在谁还玩这俩员工啊?出点逍遥和薇薇安的免费皮不好吗?再不行阿念的也可以呀。
:
几个意思,三人棺都来了,然后地图再刷双人棺,单人玩直接两个都开不了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