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招了

带着蛟龙宝可梦越过守门人
其实感觉挺幸运的,一直都没能正面刚去通关,都是那种依靠魅惑,魅惑,不断的魅惑去通关。突然不想那么做了,我想像个真男人一样,战斗一次。而且我不想和别人的流派一样。大家都说猎龙人好。却没有人说蛟龙好,那我很高兴,能这样的带着自己喜欢的宝可梦通关。[表情_开心] 感谢群里 小伙伴璃 还有大家的指点和陪伴。 #关于我们不断讨伐魔王这件事

:
商人硬钢
图片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其实感觉挺幸运的,一直都没能正面刚去通关,都是那种依靠魅惑,魅惑,不断的魅惑去通关。突然不想那么做了,我想像个真男人一样,战斗一次。而且我不想和别人的流派一样。大家都说猎龙人好。却没有人说蛟龙好,那我很高兴,能这样的带着自己喜欢的宝可梦通关。[表情_开心] 感谢群里 小伙伴璃 还有大家的指点和陪伴。 #关于我们不断讨伐魔王这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