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外剑之川这个替补设计还有个坑,影响玩家bd我们就不谈了,大坑在于换人产生强度波动(即你做操作收益同时有正向和负向,这是很割裂的),真正的好策略游戏,一定是玩家如果不操作失误,将带来各种或大或小的正反馈,剑之川现在是,你操作不失误,你的某些操作也一定会同时带给你正负反馈,而负反馈在战斗中给玩家喂💩的感觉,绝对会覆盖正反馈的收益(心理学上啥效应来着),所以除非松鼠快点膨胀,把一卡多能的人权或者机制关联他这个切换的机制卡速速搬出来,如果出了两张以上上述的卡,那它还有救,不然他现在的替补设计(自认创新)和角色设计(传统多人阵的角色设计理念)就是在左右互搏
:脑袋创新了,脚没跟上![[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脑袋创新了,脚没跟上![[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论剑没人了么
我也有点不爱玩了,打卡玩了半年多,大小月卡没断过,现在玩着感觉不舒服呢

:
谁还高兴玩阿,要不是我准备玩的游戏还没开,加上还有200多抽,可以再抽个up玩玩,不然我早卸载了


























开服跑路只剩几号人,别人都是傻子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