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剑之川icon
对决!剑之川
椿岁
不如去玩汉家也行,比剑川良心一万倍
图片
论剑没人了么

我也有点不爱玩了,打卡玩了半年多,大小月卡没断过,现在玩着感觉不舒服呢

video-5729363
随风
不是论剑没人,是这游戏就没多少人[表情_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