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战士icon
星界战士
经常吞药水

明明喝了3瓶绿色,左上绿色只加了2。吞很多次了,这次录上了。

video-5641667
咩咩咩
这个是真有我之前也被吞了好几次暴击
向日葵花宝典
对了…我也很卡…感觉卡了就保存了关游戏再进…会改善些…精英跟陷阱的那房间…是真的卡…关游戏重进都没办法解决…卡成PPT…只能硬打
偷偷告诉你,其实是少了水母,那里跳不上去是因为少了两个水母[表情_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