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了个呆鸭:
玩的我有点不得劲
,我想要自动战斗,还有叽里呱啦说啥我听不懂
,然后就是这开服的东西能不能给点好的,全抽完了,啥也不是,看得眼睛痛
,我想要自动战斗,还有叽里呱啦说啥我听不懂
,然后就是这开服的东西能不能给点好的,全抽完了,啥也不是,看得眼睛痛:
我也是绷不住
,我还以为这张图片能动呢,结果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按钮,我在想是不是要像其他游戏一样,打开小开关,但是一看穿的这么严实,估计没有小开关这种东西。所以说我买一张图片,一个粗糙的简陋的3d建模,68!
,我还以为这张图片能动呢,结果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按钮,我在想是不是要像其他游戏一样,打开小开关,但是一看穿的这么严实,估计没有小开关这种东西。所以说我买一张图片,一个粗糙的简陋的3d建模,68!血条都变水印了

:
升级不生,技能不看,哥们咱都这样了,换一个游戏玩吧![[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实在没钱给Ai做吧……![[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