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icon
雪松
斯卡文鼠人
我觉得出个小队分组的功能比较好一些,把小队各队员分为两三个小组,选中某组然后点击进攻命令就只动这一组 其他人继续保持在原位,这样操作起来感觉更流畅一些[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