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bug了,打水魔兽进去就黑屏
打水魔兽进去之后就黑屏,点哪都不好使,退出游戏重新进入也还是这样#风之痕迹

剧情任务出现问题
在做,去书房找叔叔的时候,已达地点未开启剧情,重进后好了 #风之痕迹

编队换了,进去已经不变
卧槽泥马的,我打主线任务,到一个新地方,两条鱼克制火,我想换队打,换了没用,进去依旧是之前的火队。我要气死了,就默认那个编队是吧,你给那么多编队栏干什么。

炸车伤害展示,1+1键 200W贡献
AT时间才是我们火火人的觅食时刻口牙(桀桀桀) 花(湿婆)还是太权威了 没花用奥西里斯(火大马)1+1的话估摸能炸个150+左右,碰到炸批车进门0键a也是能打个100w贡献轻松摸线,这就是当火批给我的自信(一小时限定

:
炸完贡献就跑的是不是你
炸完贡献就跑的是不是你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明明换了编队打共斗,进去还是没变,已经好几次火队打水BOSS。坐牢体验感拉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