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一下我玩了这游戏三天后的体验吧
摆在开头,先提意见/建议/反馈,反正我已分不清是意见还是建议了: 1,上帝视角的地图请允许放大缩小。 2,上帝视角的情况下允许手动转动地图。(很多障碍物很遮挡视线) 3,和尚治疗改成自动切换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回满血之后切换、针对残血的对象血量最低的回血、针对百分比血量最低的对象回血。 4,和尚请不要对对面回血,无论是己方还是对方,我特意测了,兵种全部和尚,我打那头野猪,我被野猪成功打倒,野猪还满血

:
为什么点进去点开始游戏进不去了,没反应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摆在开头,先提意见/建议/反馈,反正我已分不清是意见还是建议了: 1,上帝视角的地图请允许放大缩小。 2,上帝视角的情况下允许手动转动地图。(很多障碍物很遮挡视线) 3,和尚治疗改成自动切换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回满血之后切换、针对残血的对象血量最低的回血、针对百分比血量最低的对象回血。 4,和尚请不要对对面回血,无论是己方还是对方,我特意测了,兵种全部和尚,我打那头野猪,我被野猪成功打倒,野猪还满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