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传承icon
王国传承
Vison
赶紧升八级,迟则生变,悔之晚矣!  开帖子 ,回复评论 ,逛论坛点赞  维护论坛秩序,请自觉回复点赞 
Vison
赶紧升八级,迟则生变,悔之晚矣!  开帖子 ,回复评论 ,逛论坛点赞  维护论坛秩序,请自觉回复点赞 
Vison
赶紧升八级,迟则生变,悔之晚矣!  开帖子 ,回复评论 ,逛论坛点赞  维护论坛秩序,请自觉回复点赞 
教父
赶紧升八级,迟则生变,悔之晚矣!  开帖子 ,回复评论 ,逛论坛点赞  维护论坛秩序,请自觉回复点赞 
全自动化永动机

就是伤害有点拉垮[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video-5725408
666[表情_开心]
无私的运动达人7318
赶紧升八级,迟则生变,悔之晚矣!  开帖子 ,回复评论 ,逛论坛点赞  维护论坛秩序,请自觉回复点赞
诶欸誒
第三个叶卡捷琳娜,有这三个过最终战役就够了,不要考虑星级进化的事,钻五了马上抽下一个,星级进化等潜能点到40级再考虑
我爆过四桶😭😭
橙汁汁儿
我前面都没看规则,好几次直接干超100了,我还窃喜“超重”给我牛逼坏了[表情_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