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进化》「压力测试」抢号结束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失控进化》压力测试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压力测试旨在为7月9日正式上线前的服务器和版本进行最后筹备。
由于压力测试临近正式上线,开放时间较短、名额有限,目前注册人数已达到服务器原计划的测试承载上限,测试资格发放已经结束。我们将在当前可控的服务器负载下完成版本验证,测试结束后所有游戏数据都将清除。
我们深知许多满怀期待的玩家朋友未能获得参与资格,对此深感抱歉,也诚挚感谢大

2
:
能不能出个无尽模式?这样一直循环给那些喜欢养老的玩家太难受,就像你站了很久,不是全部清空了,又需要重新去打。当然也不是将那些栅档服务器删除只是增加一个模式希望官方注意一下
《失控进化》S1赛季实机爆料丨7月9日,登岛做野人
🎯7月9日至9月9日,S1赛季「登岛」开启!进化不止,格局重写,荒岛只认实力! 🔥硬核战斗,每次相遇都是战术与征服的碰撞;自由建造,一砖一瓦皆由你定;模式自选,新手或硬核各取所需;想拆家请自便,整座荒岛都是战场;还有休闲种植玩法——生存不止一种活法! 🌴上岛做野人!更多惊喜,7月9日,登岛见真章——这一次,让我们重新定义战斗与生存! ☢️《失控进化》7月9日全平台上线,PC+移动多端互通!

:
赶紧出120帧卡死了
进行中
拆迁公会招人
周五 06/26 15:30-周三 07/08 17: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