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成手雷了
玩了几天终于感受到不用操作,自动加血,自动刷钱,自动打怪的快乐了。

200层
暴击居然没有机器人平A高

bug真不错 把把闪退
不更新也就算了 次次闪退(每一把都是这样)要刷两遍第三关 现在连第四关都要刷两遍 [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 我在你们官方bug反馈贴里也发了问题 给我自己去找!!![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 #绝地鸭卫 #绝地鸭卫手游 #浅评一下

:
我主页也有bug 反馈截图 关键是iOS游戏里没有直接反馈的功能![[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图片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是bug吗?怎么我的攻击在给BOSS回血
核心是 “突破防线”:招架时,有75%概率触发突破目标时触发的效果 “击碎”:击破目标时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值40%的伤害(首领和精英单位为5%) “双截棍”:普攻和攻破触发招架时的效果

:
激光自带吸血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