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修仙星灵射手(仙射)的配装与配队——脑洞推演
前言:
所有配装、配队只是脑洞科研,无实战数据,仅在版本上线前一起探讨,勿当攻略使用!
一、角色简介
个人觉得这是目前颜值最高的角色,并且由于她的大招是回血后打出一发普攻,所以可以兼容在五大队中。
由于她的技能体系需要反击和追击叠伤害,而普攻、反击、追击都吃【全部伤害】加成,所以,【全部伤害】是她的核心词条(神石选择)。
与此同时,【全部伤害】神石也可以吃满五星被动【剑心通明】的效果。
另外,有个

5
:
她的每段追击反击都算进大招增伤,但是就算如此,她依然是个fw少女。如果这点都讨论研究不出来,没有进一步交流的必要了。建议你乖乖等大佬们出了攻略,再去抄
:
流失神石带来的爆发高很多,我推荐流失神石。相比之下,冰冻给的层数少,一般冰邪也不会缺冰冷,恐惧更是,该破韧的不缺那点速率(队友带点装备天赋都能帮忙破),没法破韧的带了也没有用
:
大佬我出了宝箱5倍,在哪个图刷剩下的好啊![[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
天赋刷的太杂了,优先满足一个c。兔子要双五星,睡梦必须要精力充沛加伤,冰邪还是可以搞一手,不碰到沙漠图就是goat,12恶意+专天可主c可辅助。养成是个过程,不是马上掉头就有成效的。
:
有菇有马,搞个公主,然后现在就重新屯资源养,或者直接点,重开了
,如果顶得住就搞公主,顶不住就没办法了
冰邪现在不好养
,如果顶得住就搞公主,顶不住就没办法了
冰邪现在不好养:
网络差的时候会导致数据上传失败,然后弹窗提示没有领取奖励还是啥来着,反正我也触发了一次,在战令那触发的





也不对,重氪氪老玩家你也没当人看。![[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你把一个第二赛季就入坑的老玩家逼走,你想过你做了什么吗?![[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预言:红(宝箱数量5倍)金(宝箱等级最低为黄金)紫(把相同数量素材变宝箱)蓝(获得素材数量多一倍)





,想请教大佬们我应该培养哪个流派?圣结晶目前有100多,天赋果刷完了,没出啥东西(刷星界之光败光了都没出货。。。我恨透了泯灭)。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