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皇晶:
流失神石带来的爆发高很多,我推荐流失神石。相比之下,冰冻给的层数少,一般冰邪也不会缺冰冷,恐惧更是,该破韧的不缺那点速率(队友带点装备天赋都能帮忙破),没法破韧的带了也没有用
:
没钱充一个月都至少1000果了,折算成粽子就是150块。速通是给氪佬的没毛病,可你养俩个月没成阵容多少是操作出了问题吧。我13天都毕业了。当时就嫌广告麻烦就充个12块,你出不起就看呗,单机游戏迟早的事。现在30天都能免费拿个冰邪,养个公主加冰邪果子绰绰有余。我高考前玩养个兔子还没贝壳和兔射,刷俩红再拿人马不照样过挑战,当时不也没神石加成
个人看法:神石机制加强的只有玩家,npc没有神石,没有强迫症就刷着玩得了,别内耗自己了
个人看法:神石机制加强的只有玩家,npc没有神石,没有强迫症就刷着玩得了,别内耗自己了:
10段攻击加了两段,然后伤害减半,这不是亏本了吗
:
我和你差不多,也是0氪,阵容也是冰邪+未战睡梦,不管是资源和练度都和你差不多。我感觉你搞清楚一件事就行,都0氪了,保底巅峰20能把奖励拿满就是成功(反正推图和挑战都没啥压力了)...所以你现在压根不需要急,把资源留着等下期巅峰赛练对策卡就行。像你说的上期巅峰20没过就很亏,我上期巅峰也和你一样睡梦没成型,不过我抄了一个大佬的0天赋鹰身公主过巅峰20攻略(这期其实没花多少资源,但谁知道下期要花多少呢)






也不对,重氪氪老玩家你也没当人看。![[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你把一个第二赛季就入坑的老玩家逼走,你想过你做了什么吗?![[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