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icon
夜幕之下

选择恐惧症

你们会选谁呢?

选什么好呢? (单选)
红手套
13.9%
幽灵
28.0%
提线人
5.5%
教鞭
1.6%
暴君
29.0%
将军
6.3%
东西南北
10.4%
星闪
5.5%
长卿
xp党爱哪个选哪个。强度党首选暴君,红手套是暴君的下位,有暴君就不用选了,星闪对单好使破韧强,将军也推荐搞。其他的后面再说吧,像东南西北听说有暴君套盾用不着他

我看NPC也是风韵犹存啊

完全可以在活动池里出五星/四星卡
#游戏讨论 #游戏日常 #游戏推荐

ദ്ദി (⩌ᴗ⩌ ) (最多选4项)
面试官
47.5%
女祭司
17.6%
迪恩
17.4%
大鬼/小鬼
17.4%
打工皇帝
感觉每个npc都比当期角色好看,不知道怎么画的。。这个小猫男,唱歌的姐姐,大小鬼,还有这忧郁社畜男,哪个不比愚者有吸引力啊
☁XIANGYING
练度还要沉淀一下 站位问题也比较大 暴君红手套这些盾固定1号位 像百灵四星幽这些奶放辅助位不用上场 下层刚需强劲单体输出(星闪 主厨 愚者)boss一要开大 就输出打断 不会掉大量血 六五幽灵往后放 太前上去就死掉啦 这里面主要还是养暴君野狼 要是重置还在可以重置掉一些卡
感觉现在版本变得好快啊,唉有些卡都没什么用处了,非酋好痛苦
血月咏叹
这应该是早就写好,cv早就录好的,不太可能临时加。这句话其实也点明了现在的普遍现象,你看多少帖子因为转发量太大,干脆就无了,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老手法了,点破了也算是种反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