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愚者行动重点2114,物资执行关卡全属性-15%,也就是经验本金币本酒杯本全属性-15%,在策略本也就是映像本是全属性+20%。码头生意情报本是不增不减的。
图片 :
前几章剧情虽然比三测时有改动但也不能细看,野狼那里反复插入相同回忆让我梦回火影,还有和暴君那段,前面打架打的天昏地暗,转头还能从怀里掏出一瓶酒,文案有在看它写的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吗![[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好厉害啊,求求老师指点一下,我连激战三都打不满,感觉要么时间就差几秒,要么就是角色死的多了(角色还有一些其他没养的金)
图片 :
脸不是自己的就算了
声音也不是
然后代号和名字也不行
当初宣传打着大女主乙女的旗号
现在给我整这出,然后乙女党维权
人家说都说当初说可磕可代了,说你们乙女党事儿怎么这么多
就这种一眼就看到头了,以后社区环境不用说了
收拾收拾,准备倒闭吧,还有说宣传大女主,我想问制作组对于大女主的理解是什么
自己知道自己这个游戏透露着一股男人味儿吗
恶心的要死
声音也不是
然后代号和名字也不行
当初宣传打着大女主乙女的旗号
现在给我整这出,然后乙女党维权
人家说都说当初说可磕可代了,说你们乙女党事儿怎么这么多
就这种一眼就看到头了,以后社区环境不用说了
收拾收拾,准备倒闭吧,还有说宣传大女主,我想问制作组对于大女主的理解是什么
自己知道自己这个游戏透露着一股男人味儿吗
恶心的要死:
我去,怎么这个帖子这么多评论
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图片
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