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中立的角度说下乱涂彩世界
说下我觉得乱涂彩现在的问题,就是定位的问题。副副副游。是玩家以副副副游的定位来玩这游戏。还是官方用副副副游的方式运营。
这个问题就可以好引申一下了,难度上。日常挑战呀,奖励活动,关卡难度如果用正常游戏来运营的话,属于是可接受范围。(小游戏除外,纯凑日活的,正常游戏我也不接受这种磨时间的)零氪也能打满奖励(比如我)。这种玩家不在少数。
但是如果作为副副副游运营的话,其实难度可能高了点。作为副副副游的

3
醉里挑灯看剑:
运营神了,没见过这么扣扣搜搜的游戏,这个赛季给资源的没开服一半多,一看活动排名奖励是啥呢,好家伙第一名900红贴纸,给我逗笑了
:
弱点不影响伤害,只影响是否能打出破韧,但是话又说回来了,没弱点打不出破韧没瓶子天照大招还慢,刚需全色击破角色啊
:
刚开服的时候,每天一个问卷调查,我错以为他们很有诚意想运营好这个游戏氪了2000,结果赛季末就开始无聊了看到了新赛季,结果新赛季所有东西都是给新角色的,最不能忍的是奖励砍得没眼看了,宠物不说重置稍微多给点奖励获取渠道吧?然后各种渠道的奖励都缩水、砍氪金礼包也砍。这赛季月卡都不想充了,就等哪天可能就懒得上线了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