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队流屯屯鼠完全没有感觉到难度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这个游戏难。完全感觉不到呀。像我屯了这么多券图还不是随便过。
零氪的乐园&四期统考
趁有些大佬还没凹分,先打个好成绩截图。乐园第六,统考第九。不抽烧血队打新赛季是真的难受,但是钻石不允许。庆幸的是,我们服玩烧血队的也没几个。只能说官方不做人,吃相太难看,逼走了不少氪佬,唯一留下的也没什么心思玩了。蒂尔尼:专武【不可食用猫】+【我爱工作】波塞冬:天依专【焦绿社畜】+【筋肉小鸡】狄安娜:紫奶专【必杀胶囊】+【雪山大爆发】奥丁:专武【不可食用猫】+【我爱工作】洛天依:
制作组你们自己玩游戏吗
我不说自己战力多牛b,但好说歹说领先十万多战力打个关卡还有辅助道具海牛,轻轻松松过个三星没毛病吧,这几关尤其是下面那一关死活拿不到三星,到底要怎么打啊?怪物这坦度和没有攻击逻辑的乱飞要人怎么180s内过关啊?#乱涂彩世界
老弹这个礼包干什么,真的是幽默完了
人权卡:维纳斯
维纳斯可以输出,可以治疗,可以增伤。建议大家主神抽卡卷抽她,百搭人权卡
这个赛季蜡笔怎么合成?
我这里有好多蓝蜡笔,但现在装备合成需要紫蜡笔,但是一直在装备界面找不到合成界面…
问一下大家有过保底被吞的情况吗
本来就剩几抽就保底了,结果抽着抽着保底就重置了,也没出up,怎么办呀??!
全吃保底,黑死了
430抽才11个😭
奥丁也要退场了策划嘴脸尽显
紫色新主神是输出位然后绿色击破位红色辅助黄色染色
这期神了。
你的意思是我在日活全打满的情况下拿不到这个奖励吗?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