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中立的角度说下乱涂彩世界
说下我觉得乱涂彩现在的问题,就是定位的问题。副副副游。是玩家以副副副游的定位来玩这游戏。还是官方用副副副游的方式运营。
这个问题就可以好引申一下了,难度上。日常挑战呀,奖励活动,关卡难度如果用正常游戏来运营的话,属于是可接受范围。(小游戏除外,纯凑日活的,正常游戏我也不接受这种磨时间的)零氪也能打满奖励(比如我)。这种玩家不在少数。
但是如果作为副副副游运营的话,其实难度可能高了点。作为副副副游的

3
醉里挑灯看剑:
运营神了,没见过这么扣扣搜搜的游戏,这个赛季给资源的没开服一半多,一看活动排名奖励是啥呢,好家伙第一名900红贴纸,给我逗笑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