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光之战士icon
奥特曼:光之战士
♂钟♡意♀
这玩意七星才能用
战斗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全是无视行动值回合外出手啊[表情_大笑]第一回合还没开始呢,人都已经秒完了,出手机会都没有[表情_开心]看来反击队之下已无完卵~

video-5731350
休闲玩家
现在不都是回合外互秒吗[表情_吃瓜]战斗很少超过两回合
二零一二
个人觉得心愿SSR的话就终赛好用一些,日赛也行,但要配无限梦且两者要UR起。其余的选来开图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