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全是无视行动值回合外出手啊[表情_大笑]第一回合还没开始呢,人都已经秒完了,出手机会都没有[表情_开心]看来反击队之下已无完卵~

:
现在不都是回合外互秒吗
战斗很少超过两回合
战斗很少超过两回合卡池更新丨限时重构「欧布奥特曼 三重形态」即将登场!
各位光之战士,羁绊的绝高光辉即将降临!获得了银河奥特曼、维克特利奥特曼与艾克斯奥特曼的羁绊之力后进行“三重融合”的究极斗士姿态——欧布奥特曼 三重形态,即将开启限时招募!
在这一进化形态下,欧布的右肩搭载着象征宿命羁绊的实体武器——“欧布圆锯”,全身铠甲线条与身躯构造深度交织着三位战士的特有基因与视觉特征。它不是战力的简单叠加,而是代表三者深厚友情在世间的完满具现。其伟岸躯体所展现的纯净光芒与压制

2
:
这不就是PVP专用反击队挂件吗?在对面没有三重欧布的情况下,对面终赛和终闪赛反击无法对你造成减员,你的能反击死对面![[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我两个拼图就花了五万钻,198抽出一个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赛罗还在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