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光之战士icon
奥特曼:光之战士
休闲玩家
意义不大,零氪养不起闪迪,就算侥幸搞到三星,以后也升不了五星 拿不上台面,论能力 零氪不如玩复合迪 四百万战力就能打出暴击两百万,更适合零氪玩家,重点堆叠 资源过于倾斜,反而中后期三队养不起来,形成头大尾小的局面,导致大师赛被低战反越战二队吃分 都是前车之鉴,还是一句老话,不建议零氪无脑冲榜。
战斗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全是无视行动值回合外出手啊[表情_大笑]第一回合还没开始呢,人都已经秒完了,出手机会都没有[表情_开心]看来反击队之下已无完卵~

video-5731350
休闲玩家
现在不都是回合外互秒吗[表情_吃瓜]战斗很少超过两回合
二零一二
个人觉得心愿SSR的话就终赛好用一些,日赛也行,但要配无限梦且两者要UR起。其余的选来开图就行
如果他一技能可以打多个人,那就可以,先手致人,搭配降速卡,给对方速度拉慢,第一回合我方红色迪迦,速度也能比上终极赛罗[表情_斜眼笑]。如果换成至高盖亚,能把对面反击队冻的死死的,连个屁都不敢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