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游戏内串通,赠送等的回应
关于局外组队
局外组队何以不好?
组队人优势巨大
组队者等于赢了,其它玩家等于输了
获得者很爽,但也只能爽一会,久了会腻
没获得的不爽
其它人不能联合反抗吗?
可以。
局内临时组队不容易组队成功
此种不公带来愤怒,游戏趣味降低。
游戏会变成:
1)2 vs 剩下的
几个人养一个人
是联合者和非联合者的单纯对抗游戏
失去了买卖权衡这种竞争合作关系
会失去博弈性
2)2 vs 2 vs 2
形成新的最

:
算了吧,这游戏一帮所谓的老玩家坐着,你交易给别人他们就开始说恶意组队了,新手还是别入坑了,让他们这帮老玩家自己玩去吧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看我的]](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859b6a042187b719b1fed6a9c32f9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