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雪里:
你们这个吃相。活该被优化了搁这做破烂儿,搞点噱头把人骗进来当傻子玩儿呢?游戏做得稀烂,有点精力全用在卖惨卖情怀上了?我几乎玩啥游戏哪怕只玩半个钟头起码会买个首充的人,玩你这个缝合破烂,真是一毛都花不下去,只有被你们营销手法恶心到的愤怒,做人不是这么做的,虚伪得恶心知道吗?认错也认不到点上,最本质的差评原因,就是游戏不好玩。你们这个团队,呵呵,俗不可耐。
:
三个垃圾游戏都玩过,打广告也不至于这样吹,还搬起来了,迷雾之前就一小程序还搬呢,火炬先把自身拉满吧,你拉满了人家已经赚完收工了,玩游戏就玩游戏,要搬砖就去工地,别影响别人找游戏
bug一大堆
碰到好多次这种情况,怪也不打,人物也不打😏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我这边榜一已经181层了,我76层只能到4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