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icon
我的勇者
凌云
之前老限定在我们区我能稳定大秘境忍者前十,有时还可以拿的头像,月赛也是前30名左右,但按新限定来看永远只有被踩头的份,而且照你说的拉双十就可以,那双十之前不还得用赛博?即便拉到双十那还不是得被拉12的给踩头?而且这还是对老区做了赛博的来说,新区那些没做赛博的怎么办?干脆连限定都没得用,而且就算把新限定做到双十那新的限定也来了这么搞零氪微氪不是永远只有被踩头的份?而且即便是氪佬3个月就要氪2000谁受得了?
救救孩子吧!

有没有老中医开个药方啊,这号玩的太难受了,秒伤太难提升了,而且完全不会,真的快废了

video-5737387
星怜
当务之急是在论坛找个攻略看水系不太行了,再过几天就是新木到时候跟着攻略走把新木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