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老限定在我们区我能稳定大秘境忍者前十,有时还可以拿的头像,月赛也是前30名左右,但按新限定来看永远只有被踩头的份,而且照你说的拉双十就可以,那双十之前不还得用赛博?即便拉到双十那还不是得被拉12的给踩头?而且这还是对老区做了赛博的来说,新区那些没做赛博的怎么办?干脆连限定都没得用,而且就算把新限定做到双十那新的限定也来了这么搞零氪微氪不是永远只有被踩头的份?而且即便是氪佬3个月就要氪2000谁受得了?
:
有啊![[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平时在家想干嘛干嘛,想睡到几点睡到几点,最后考600多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平时在家想干嘛干嘛,想睡到几点睡到几点,最后考600多分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