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3icon
忍者必须死3
爱玩DotA的八一
着写的啥,他们霸凌骂你的话屏蔽了嘛是? 就显示这几张图感觉你们各聊各的,是让你练团本?你不练?要么不搭理他,要么换个家族,干嘛非明说就不练。 你不练别人练不练,就像一些深渊混子,不说话领箱子行了,非打深渊前群里说句这周又是混。 家族那么多能符合双方要求就留,不符合一拍两散。  
祯祥祥祥祥祥祥
不行,别买,如果你是有钱人,可以买,老角色和新角色加起来都是六命,版本强势只有新角色,新角色皮肤看着也挺多,以前是的有钱人可以买,没钱别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