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以前出这个活动时我就非常讨厌了,抛开本身就是赌博的性质不讲,活动其实非常无趣,重复的体力劳动,赢了赌输了赌。哪怕做个堆怪的副本让我刷都比这鲨卵活动来得强
:
自从去年那次大更新后,就不应该玩下去了,我那时候就退了,现在真不值得玩
:
我看这个很审美疲劳看完一集,不想看了最近发现以前老画风的老动画个个都特别好看,正在慢慢的复古中
我都退坑三年了,还给我打电话?
我笑了,虽然真的很像是录音,不过我不确定,因为我问话之后,对面那个男的还回了,但是我已经三年前就退坑了,现在叫我回去?用我开服的号打现在的版本,想割我韭菜是吧,门都没有,笑死我了
看看我退坑前号的水平

2
:
我和你一样也是三年前就弃坑了,可能19年过年那会记得吧,刚出反转十香的时候。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