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啥字这么小
血战到底
属性点好就是霸气
完结撒花,终于成功!
沙子游戏
你们玩的眼睛不瞎吗,我都不知道怎么界面这么小,我眼睛都快看瞎了
怎么我的界面这么小?
好小啊,怎么调啊?
我这个斗打了一个小时,终于用老农民通关了,不过说句实话,后期粮食是真的难搞,差点因为这个挂了,就一直搁那边用武力值换粮食,最后武力值80多点苟下来了,之前玩商人的时候全都挂了,游戏难度还是有的,比较少数,能给我压力的文字游戏
v3.1版本更新
1.修复了一些论坛中提到的bug ---暴君模式的描述文本修改 ---结算排行榜覆盖2.新增成就系统3.丰富了清代之后的回合数,保证每个时代至少能坚持5个回合结束4.优化了一版数值 ---可能不够彻底,后续会继续梳理数值问题 有想法的可以留言,欢迎出谋划策
前期的政策选择对后期没有影响吗?
比如修大运河,焚书坑儒,筑长城这些对后期没有影响吗?那选择时直接功利性的选最有利的就可以了?
第二把,五维基本满四,也不懂啥机制,怎么就强行结束了,还想拉高粮食的,后期粮食确实不好搞
5079,排第四
有一说一,打了一晚上。但老实说感觉有点虎头蛇尾???就是在之前的所有局里,一次都没有撑过清朝,基本到清朝就死了。这一把各种数据都很稳,挺过清朝了,没想到紧接着就是民国、抗战、新中国三个时代,信息量很大,但是这三个时代又都是一个回合就过完跳回合了,感觉就是心理上还在严阵以待,实际上一下子就过时代了,就很难评。然后唐宋元明感觉就是纯消耗型时代,评价是基本上就是硬熬,就有种等死的感觉。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