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万国两年,我从"再肝一把"玩到"再见了兄弟们"
说出来可能不信,我定过凌晨三点的闹钟,就为了万国觉醒。那是S2赛季,对面联盟喜欢半夜偷袭,我们设了夜班轮值。我被排到凌晨两三点那一班,手机放枕头边,一响就起来看集结。也不只是我,那会儿联盟里还有人主动请缨值夜班,跟上班倒班似的。现在想想挺疯的。但那时候也确实爽。几百人语音里一起集结冲锋,盟主指挥嗓子都喊劈了。整个地图上到处是我方的箭头,那个视觉冲击力,没玩过的人没法理解。后来慢慢就玩不动了
关于这游戏平民到底能不能玩,
主要是晚上睡不着唠唠,这游戏我重开服时间玩的,看大仙直播下载的,第一次是十八区,刚开始的时候不像现在只有三个省,人也多老板也多,充钱肯定我也充过至少俩千块钱,后面连k1都没打就没玩了,去年又玩了,那时候还是不像现在是三个省,去年运气极好进了个大哥盟带着我压宝,我也是从那会儿开始接触压堡的,运气好0氪压了莲花号给别人玩了所以没截图。说说现在吧第一张图我五号开始玩的,压堡,现在新区就三种人,一个是进去
终于两百抽了 选了贞德P,准备养个霍去病玩一下 #万国觉醒
#万国觉醒 #发现好游戏 #游戏日常
为什么我被封号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