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是真肝,氪也是真氪,现在这游戏除了情怀老玩家是真没人玩了,不建议新人入坑,别说我给这游戏招黑,这游戏我从开服就一直在玩,现在我玩的号135级,腾讯代理前的号我最高玩到过130级,这游戏也算我从小玩到大了
这游戏现在唯一的亮点可能也就只有音乐了例如《长廊之道》《风之部落》《奈亚丝之歌》当年游戏下架的时候,我还特意去网易云搜音乐,这三首歌是当时最能激起我回忆的音乐,这个游戏的辉煌,可能就只停留在459年地图前的时候,300年是最能勾起我回忆的地图
在腾讯代理的时候,那时候战力就已经有点崩了,具体时间应该是在1506年出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根本就不带氪金的纯靠肝,结果当初连地图上的雷霆马都打不过,别人能一脚踹死的程度,我甚至还要拉扯
PVP当初和现在一样,氪佬大战氪佬,平民能用的宠物几乎只有冰石蟹(可能我说的也有可能不对,应该还有别的平民能用的宠物,但我真想不到了)这冰石蟹从当年和现在都是我的首选宠物,虽然打PVP也没啥用吧,原地生成一坨冰然后被氪金大佬一脚踹死,反正就是比谁氪的多谁牛逼
PVE也是逼氪,氪佬都能单刷,而我只能去世界找别人看有没有好心人带带我,或者是匹配,但一般匹配都碰不到人,不对是几乎碰不到人,456后面的副本数值就已经加的有点离谱了,反正我从当初到现在一直都是用冰石屑一点一点耗的,然后才能勉强通关
这游戏福利也是一大坨,唯一一个回归没有任何福利的游戏(反正现在没有)当初我实在打不过,我就想着看能不能混个回归福利看能不能给啥好东西,结果过两月回来屁都没有,然后游戏本身的福利给的也是少之又少,到现在也没有回归福利什么之类的
然后就是玩家素质问题,从当初腾讯代理的时候到现在,素质是一点没变,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差,这游戏公屏叫嚣的很多,现在也有,在之前我逛300年的时候,地图上刷了一只变异雷犀牛,我就想着抓了刚好解锁图鉴,我找到之后给它打成残血,能给它吸收到我包里的时候,一个氪佬骑个织天使跟大运一样冲过来直接给我创死了,变异雷犀牛也没了,当时我都还是懵的,我就想着一个氪佬来跟我抢个变异的雷犀牛干啥?就他炽天使那个天赋全是高级的,他单纯就是想让我cos个减速带,孩子们我是真绷不住了,反正这游戏氪佬给我的刻板印象没啥好的,可能是好的我没见着,素质低下的全让我见着了
因为我关注了官方的公众号,我每天也能刷到官方发的视频内容,现在官方发的内容全是一些福利啊(累充福利)或者是什么新的起源宠物,完全就是奔着这游戏还能收多少韭菜就收多少韭菜的想法去的,压根就没想改变过这个游戏,腾讯代理钱是什么样他现在就还是什么样,只能说很心寒吧,翻看到官方19年预约视频的时候,还是不由得想到当初开服时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