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城防怎么提升
城防怎么提升,半天了
快哉快哉!
军团没了的这个bug能改一下不,每次围城的时候,城池被别人打下来本军团就没了,还有对面求和,围城部队直接消失了
两个问题
彭城这边我拿下了,但是我任命不了太守,军队调过去就调不出来了是什么情况,其他城市都可以,他后面的下邳城我拿下来也可以任命太守,现在我下邳城调不了军队过去,卡在彭城了,有谁知道这是是什么情况吗?第二个问题,一级城怎么升二级城,3级城防可以一次建两个建筑,我一级城建筑都满了,不知道怎么升二级。
打下城池,还是敌对的城,明明都有军团在里面结果自动解散,从敌人手里招募过来的武将,还能带兵过来打我
不能抓武将吗?都没什么武将用。
就变成这样了
怎么加兵力
被隔壁打了都不能打人家
开发者在不在啊,为啥还是读不了档啊。有没有人能处理一下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