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未来icon
逆战:未来
逆战这两天公屏卖片十分猖獗

1:请问逆战团队,为啥不禁止?这是你们的灰产吗?如果逆战不挣钱,你大可以关服,搁这恶心谁呢,天天发,天天发,每天都不重样,昨天还是打字卖片,被大量举报,今天升级为语音了,举报也没用 2:凭什么强制修改玩家昵称,说我名称违规,开服第一天叫到现在,改成乱码,改名卡也不给我,还要自己掏钱买 3:世界讨论片哥片姐,然后说我发布违规信息,当场就禁言7天,666,你们还能在离谱点吗 4:打塔防防空,检测机制做

video-5724799
🌸踏破东京赏樱花🌸
[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这么秀[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请叫我渣糖
使命召唤手游现在能左右自主开火了,双蝎什么时候能?
非酋终成狗托
已经删游戏了,这两天差点被小头控制大脑买个号入坑,然后看在有人说皮肤只能当看板,自己视角第一人称啥也看不了[表情_嫌弃]然后就放弃了思来想去感觉不如给永劫氪点,等下个赛季战双联动看看做的好不好,再想入坑的事[表情_冷漠]话说这游戏会出第三人称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