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公敌icon
武林公敌
最新
这就是boos吗

拉了坨大的属于是[表情_捂脸哭],这游戏都不用怎么运营,难度比流浪日记低太多了,但凡运营下血量轻松过30万的,我后面一直点点点都烦了,到第四场景后没多久就无敌了,起码二分之一的天数都在点同一个位置,我带的血衣楼,都不接委托了,就因为他要往上点,后面体力到600就一直练血,一天5000左右,要是想追求极限的可以把体力拉到800或者1000,但是没意义,boos太费了

video-5669260
法国说个事
真结局是打人皇的,要一直在无名山洞走500里,虽然还是简单,流浪日记真有点难度
bug

连进都进不去[表情_吃瓜]

video-5651256
????

版主不测试就开的让人试玩???

video-5648061
繸風
然后半个月了还没有修复
已经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