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战士icon
王牌战士
回复时间
User85120908
主要是因为什么,角色过于强横,谁开大招谁无敌,基本上能苟攒能量放大招kd就好,而且机制也是谁先手谁就赢,还有角色的不平衡,狙击手多远一枪大半管血,人走墙后面还被打死,重装一对一无敌,人物语音说实话有些卡通,还有就是没有特色,我随便拿一个角色开局后一直换,损耗一点能量而已,看阵容选角色的感觉,你拿啥我就直接拿克制你,打了半天换好几个角色,一局游戏下来体验感都疲劳了,问题那么多你们看不到吗,我说再多真心话也是石沉大海
【王牌战士】新版本视频发布,王牌奇妙夜拉开帷幕,等你入场!

《王牌战士》全新版本计划12月5日上线,王牌奇妙夜,等你入场! BGM:《Broken》——2nd Life

video-1212711
你唇毁纯 @
Σσ(?Д?;)我我我什么都没做!!!
【王牌战士】伊甸之境版本CG抢先看!卢卡背后的真相,等你揭秘...

王牌战士最新版本-伊甸之境计划于7月上旬更新,届时朋友们可以前往体验最近主线剧情,揭开卢卡背后的真相!

video-1454728
利霞
牛逼克拉斯
CyberSlacker
我真的是服气了,吐槽一下这个版本的问题1首页动画模糊不清2平衡性是越改越差,我明白官方加强部分人物是为了牵制平衡,但结果恰恰相反。这个版本对几乎所有重装都不友好,因为为了牵制双子加强了很多人物,所以很多人物输出伤害加强了,结果是重装们的500血和玩笑一样一会就没了。例如海拉,拿个大刀走的还这么慢,加了加速buff半天追不上一个龙被放风筝秀死。铁骑士都把人揍倒了结果还是被反杀。3新地图虽然做的很好,但是实在太大了,半天找不到人。4官方能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宣传和拉人上面?你一个新游戏上来就是花式氪金活动,匹配半天都匹不到人!一个游戏要是满脑子全是氪金,出现问题解决不利,老玩家新玩家大量流失,这游戏怕不是可以提前退休了。我知道王牌是越做越好,但是能不能做决定之前再多思考思考,先把质量稳步提高,增加游戏人数,再去思考赚钱。隔壁小破舟不就是靠着游戏质量赚钱的么(有歧义)?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喜欢王牌,希望他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