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错了,实际情况是,零氪的基本没玩了,因为玩不下去,开了勋章的才是现在的主流,但是开了勋章的想卖东西都要被宰,也玩不长,现在玩的舒服的也就开了月卡的人,所以去商业化真的只是表象,老版本不氪金依然强,就是慢点,现在这个不氪金你根本玩不到后期!对比过才知道
:
什么?你们还能从腾讯手里把运营权拿回来???那这游戏还有点救!!!多的不说,先把垃圾尔的氪金体系好好整改吧!要是还沿用腾讯的运营嘎韭菜手段,不如直接解散吧!!!希望不是腾讯借尸还魂的运营!!!!
:
除了十大高手还有多少人,十大高手有几个是人啊[嗒啦啦2_吃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