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20多天新区 出解斑还是等七月强忍兄弟们
大佬们迷茫了
是重开还是继续玩啊
低战pve玩家还有玩下去的必要吗
五忍也毕业了 不知道干什么了 pvp又打不过
带土自选包,选暴怒还是忍界大战啊?
求大佬解答
我刚玩这个游戏没多久,这个远征的通行证,68和128的区别是只有等级区别吗?
大佬们帮忙组一下队伍
迷迷糊糊玩了半年多,不咋会组队,图二是我认为组的最好的一队
2026传说降临!
攒了半年的点券,冲不冲?
不是我就打个斗技战场,完成个通行证任务,飘个点券都要被跳脸吗
其实这游戏 每期忍者都能白嫖
其实这游戏出的所有忍者都能白嫖的 只需要忍住别花点券买乱七八糟的 只买 强忍 跟传说 黄卷留着买每期的封印忍者 基本上一个月出一个SS忍者 0氪金也很舒服的 传说忍者的话2000点券一个碎片 一个传说相当于5个强忍了 所以不氪金的情况下建议把每期强忍都出了 这就是我的感受了
这种是开新区还是继续玩?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