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战纪:无敌icon
英雄战纪:无敌
竞技场会吞兵

视频里第一个招募的兵放在第七格,后面再招新的兵就到待命里,待命满了再招新的兵就没了,招已有的兵会增加数量

video-5736022
乌拉!
能上8个兵种,待命里的第一个兵种也会上场
图片
奈欧天
这个我之前整体修复了,你重启2次游戏更新下试试
神器是最高的遗物吗?

还是说神器也分等级

video-5719418
奈欧天
是的,就分遗物和神器2种
奈欧天
额还有啊,真不知道是不是没修好,我再看下问题,你重启更新游戏应该会好,补偿我论坛发帖了
击败天梯第一名视频

之前打过的忘记录屏了,这次录个视频再打一次

video-5713801
小小
墓园的科技一级兵统帅减少2太超标了,现在可以带5400,能打2队满编龙队了
效果出来了,还可以
video-5731779
aaa
红色装备是不是太弱了,就加那么点属性,能不能给红色装备加个特效什么的,比如像远征里面的神器效果,,
User
急什么200关等着你。那时候你就知道损耗慢慢开始了[表情_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