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追捕是不是有点太强势了
逃跑的优化问题也是老问题了,玩个游戏帧率巨低,优化就不能好好做下?搞那么多活动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公司也是要吃饭,能理解,但最起码也得给玩家好的游戏体验吧,优化差成这样,不是断线重连连不上就是帧率低的可怕,游戏优化做好还愁赚不到钱?谁玩游戏不是得先看优化
队友掉线返回大厅的那个提示点了会卡在这里怎么办(请看图)等了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没退出去。
这次更新键位调整的和shi一样,你说调了也就调了,我们慢慢调回来就是,把迫击炮开炮方式调掉干啥?现在迫击炮开炮完全就是有问题,往右上划能往上开炮,向左划,灵敏度又贼特么高,近距离贴脸开炮还要瞄半天才行,然后还一个就是自瞄,自瞄越改越垃圾,对,逃生绕圈圈秀不了,现在逃生直线走你自瞄都没法打,还不如原来的,最后就希望把迫击炮开炮方式还原就好,这版本迫击炮玩的是真特么难受
我的滑板可能是个残疾板了,跳不了了🌚
就好了两三天
我的倒车键哪?(ㅎ‸ㅎ)一天了没倒车键哪快乐何在
挂
还从没见开挂还这么嚣张的。求官方封号。
0号追捕
这个bug我想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很欢乐,我也用过。但现在我希望策划能够解决这个bug,因为实在是太影响游戏体验了。事实上,如果没有刚刚玩的两把,我都不会有这个念头。第一把我遇见个卡bug的人,开局倒了一半的人,我也在内。我无所谓,只是记住了卡bug的ID。第二把自建房,又看见一个卡的人,进入游戏,看见卡bug的ID还是那个人!电脑端,名字叫忍者006我想让他说几句,但他毫无反应,似乎觉得
呃,我电脑上的账号是用QQ登的,但是登到手机上就没记录了是什么鬼啊